MR.氪石

会飞的野马(live) -

《会飞的野马》-裸儿(杨乐)

比起推荐的上一首苏苏的,这首貌似更符合我的风格,有点魔幻的感觉,摆脱世俗的感觉。那一段无歌词的吟唱太爱!

歌词:

我要往哪飞

越过前面一堆庸人的口水

我要往哪飞

来吧 我已经做好准备

我要往哪飞

那儿好像住着有趣的神仙

我要往哪飞

来吧我已经离开地球表面

我是一匹会飞的野马

奔跑

奔向极乐世界

奔跑

奔跑

奔向极乐世界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飞呀

不管往哪儿飞

反正太阳总是很刺眼

不管往那儿飞

只要夜有月光陪着我睡

同上一首是爸爸推荐给我的。很喜欢裸儿这种有点睡不醒,让人感觉像是带有中二魔力的感觉的女孩!


   
评论
热度(3)
写点自己喜欢的,写点让人喜欢的❤
请毫不犹豫的拿好听的歌砸我(认真.JPG)
© MR.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