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氪石

【觉刺】名侦探did同人文《不要害怕我》4-6(完结)

期中终于完啦~补下半部分。感觉结束有点仓促哈

Chapter4


暗红的血汇成蜿蜒的小溪,像是灰黑色地板的血管,而心脏,是那个女孩。


血液凝结在她红色的发尾,凝结在她的颈侧,而她的脖子,赫然一道巨大的划痕,几乎要将她的脖颈撕裂。


她躺在房间的角落里,而房间的另一边,是一个绿发的男人。


他的瞳是金黄色的,却十分空洞,狰狞的笑扯在他嘴边,垂在身侧的拿着刀的手却沾满血迹。


他望了望角落的女孩,狠狠地摇了摇头,背起她,向外走去。




“Flippy先生!你睡醒了吗?”清晨的鸟鸣混杂着平日常有的喊叫。


“唔…”床上的人揉了揉眼睛,自嘲地笑笑


【Flaky已经死了,被Fliqpy杀死了,也许几日后人们就会发现,然后把我赶走吧?反正我已经习惯了】


Flippy这么想着,迷迷糊糊地起身,下床穿上拖鞋。


“Morning!Flippy先生!”房间门口的女孩说,带着甜美的笑容。


Flippy睁大了眼睛,冷汗顺着脸庞流下来,手伏在放着刀的桌子上。


“怎么了,Flippy先生?为什么不说话?”Flaky有点儿不解。


Flippy擦掉冷汗,握住Flaky的手:


“没事,走吧”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Fliqpy玩着手中的M9,眼眸里的凶光却毫不掩饰地射向正在和三明治调、情(大雾)的Lumpy。


“呵呵,qpy你在威胁我吗?你这是发现这个小镇的秘密的样子啊~”Lumpy咬下一口三明治,带着傻笑,看着
Fliqpy,自觉忽视了他的眼神。


“嘛嘛,你慢慢就会明白,只要知道小Flaky没关系就好了~”


Fliqpy盯了这个疯癫的医生一会,自觉告诉他他今天问不出什么了,转身离开了医院。


Lumpy又拿了一个三明治,用番茄酱在上面画了一棵鲜红的树。


“这里是Happy Tree,是神眷顾的小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雪掩去秋天的最后一抹金黄。


Flaky穿着毛茸茸的红色小靴子踏在厚厚的雪层上,发出轻微地吱吱声。


她拿搓暖的手揉了揉冻红的脸蛋,望向旁边的不断打哈欠的人


“对不起呐,Flippy先生,明明是您应该睡觉的时候却叫您出来”


Flippy用沾着雪碴的手抚摸着Flaky的头。


“没关系,我精神的很…哈…”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


Flaky看着他打哈欠时眼角的一丝泪光,忍不住偷偷笑了。


两人就这样静静地走在雪地上,谁也没有再说话。


“那个…嗯…Flippy先生”Flaky的脸红的如同她的头发,恨不得把脸埋到围巾里。


“嗯?怎么了吗?”Flippy笑着看着身旁的可爱的小豪猪。


Fliqpy也盯着Flaky


{戚,这个胆小鬼要干什么啊…}


一阵大风卷着地上的雪沙飞过。


“我喜欢你…”女孩的声音如细蚊的嗡鸣,湮没在风中。


“抱歉哈…我没有听清楚”Flippy皱了皱眉。


“啊啊…我是说,谢谢Flippy先生一直对我的照顾啊…”见对方没听见,Flaky反而松了口气。


{大爷我的耳朵可好着呐!胆小鬼果然喜欢ppy吗…}


Fliqpy搓了搓鼻尖,眉毛不自觉地皱紧。
{flippy,祝贺你啊…}

Chapter5


“哈…哈,救…”女孩瘫坐在树下,无力去理睬树皮破坏她精心梳理的发型,扯断她蓝色的发丝。


没等最后一个字说出,手腕已经断裂,鲜血溅出,脖颈出也传来强烈的痛楚。


最后的光景,她看到一个穿军服的男人,以及他的——野兽般的金色眸子。
———————————————————————————————————————


“啊啊啊,果然每天都会被dont骂啊,好不甘心!”Splendid一边嘟囔抱怨一边走到广场。


Flaky正坐在公园的喷泉边喂着小鸟,抬头,看见迎面走来的did。


“先生您是记者吗?”


{这位看上去很有活力的先生貌似是来调查连环杀人案的,不过我不用担心,Flippy先生那么厉害,肯定会没事的!}


“我最喜欢Flippy先生啦!”


看着女孩甜美的笑颜,did也笑了笑,揉了揉flaky的头边便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lippy先生~我来了,我带了超~好吃的松饼哦!”


{哈哈,ppy你的小女朋友又来了呢}


Flippy暗骂了Fliqpy一声,去门口迎接Flaky。


“呐呐Flippy先生,今天我遇到一位很有趣的记者先生啊,不过感觉他有点熟悉。”


Flippy觉得空气有点凝固,心跳得越来越快。


{ppy你这是怕了吗?}


Fliqpy的问话让他心烦。


“怎么了,先生?你脸色不太好看…”Flaky有点焦急地瞅着Flippy。


她握住Flippy的手


“我会一直相信Flippy先生的哦!因为…因为我最喜欢Flippy先生了!”明明在别人面前说是那么自然,但对本人还是让Flaky羞红了脸。


Fliqpy伸手抱住Flaky


“那胆小鬼你以后就是大爷我的人了啊!”


Flaky睁大了眼睛“哎哎Flippy先生你在说什么?”


Flippy连忙松开她,有点紧张地给Flaky顺了顺硬硬的毛。


“没有没有,我是说,Flaky这么可爱,我也喜欢你啊…啊哈哈”


Fliqpy盘着腿坐在床上,咬了一口手里拿的,Flaky做的小熊松饼。


“所以说,为什么ppy你每次都坏你大爷我的好事!”


{“喂喂,你确定拐卖清纯少女是好事!还有你杀了这么多人,这下怎么办!”}


“戚,什么叫拐卖啊!再说,如果被发现了,大不了走就好了”Fliqpy又咬了一口松饼。


不过,到底是什么时候,自己对这个小镇已经有了那么一点的眷恋了呢…



{“喂,qpy,你每次都把Flaky给我的点心都吃了,也不给我留点!”}


“哼,我就是要都吃了,你敢吃小心我给你打出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入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说一遍,你哥哥不是我杀的!”Flippy崩溃地蹲在地上,不敢直视面前的人。


“不要欺骗我们了,就是你杀了我哥哥,还杀了Petunia,还有好多好多人!”


“够了!”Flippy怒吼,Lifty惊恐地看着他的眼睛渐渐染成鎏金。


“不是Flippy,是我!”Fliqpy狞笑着看着有些发抖的Lifty,举起了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Flippy先生!你在做什么!”


Fliqpy的眸子偷着疯狂与兴奋,看向不远处颤抖的女孩。


他丢下拖着的Lifty的尸体


“怎么样,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你现在还喜欢我吗?”


步步向女孩逼近。


“不要过来…”


啊啊,要哭了呢


“…你这个恶魔!”




【恶魔…啊,好怀念的词,果然喜欢什么的都是假的!
握紧手中的刀,握得手掌有些发疼。
啊,那种害怕又厌恶的眼神,为什么不能笑着面对我呢?像平常一样?
对了,那个不是我啊,那是Flippy。】


Fliqpy举起了刀。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

Blood
Death

Chapter6


Fliqpy不知道Flippy是怎样走到Lumpy的医院里去的。


Fliqpy没有听见Lumpy和那个蓝发的HERO之间的对话。


他只听见,一直像死了一样的Flippy突然的问话


{“qpy,是你杀了Flaky,又一次”}


{“嗯…”}


{“明天,如果我们都复活了的话,向Flaky坦白吧”}


{“嗯…”}


{“qpy…你喜欢Flaky吧?”}


{“…嗯”}


【ppy这家伙,还是这么吵呢】


Flippy端起枪。


“砰——”
-END-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点自己喜欢的,写点让人喜欢的❤
请毫不犹豫的拿好听的歌砸我(认真.JPG)
© MR.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