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氪石

《追溯》(1)双子甜向❤平行世界有

  • 双子甜向,亲情向

  • 平行世界,13岁的dipper和23岁的Mabel,23的Dipper和13的mabel2333

  • 13岁的双子首字母小写,23岁的则大写


刚看完釜山行,赶快码点双子治愈一下qwq

那么食用鱼块❤


《追溯》

dipper被窗外的怪鸟的喧嚣吵醒,迷迷糊糊的随便抓起身边零散的小玩意砸向阁楼的三角窗户,那鸟不仅没有飞走,反而更加怪声怪气的叫起来。

dipper用有点霉气的枕头紧紧抱住头,但怪叫像是很有穿透力,不依不挠的充斥着耳朵,僵持了几分钟后,dipper还是一脸不情愿的睁开了眼,听着对面的人还没有反应,他决定去把自己的姐姐也吵醒。

“hey!Hey!Mabel!”dipper觉得自己嘴里的味道有点不好受,从一边的床头橱上拿了些漱口水含着,光着脚丫就下地去推醒mabel.

“enm...Mab!”漱口水刺激着口腔,但dipper决定先叫起mabel再去吐掉。靠近了dipper才发现自己的姐姐好像有点不对劲,薄被勾勒的身形明显修长了

‘她又趁我不注意用变大激光了?’dipper这样想着,推了推mabel

女子脸被头发遮住大半,有几缕发丝还含在嘴里,迷迷糊糊坐起来,身下硬硬的床板有种熟悉感,坐起来时还有吱吖吖的声音。带着霉味的空气让她清醒了些,兴奋的睁开眼,果不其然看见阔别已久的小屋阁楼。这个床对她来说已经有些小了,因为她已经23岁了,看来昨晚偷到的弟弟的发明“时光追溯”起作用了。

她当然没有忘记追溯时光来这的大事之一——看看13岁的dipper。随便一说,最重要的大事是罢工。

Mabel一把把头发呼啦到后面,朝身边看去,却让她吓了一跳:

就像她记忆中的,13岁的dipper是个瘦麻杆,可是,这个dipper却呆呆的盯着自己,涨了个大红脸,更甚的是嘴里还吐着蓝水...mabel一闻,是漱口水。

Mabel低头一看,自己松垮垮的睡衣从一边的肩膀滑落,露出锁骨和若隐若现的沟(捂脸>///<)突然想到这时候的弟弟还是个小纯情,看着dipper的样子,Mabel忍不住笑出了声。

——————————————————————————————————————

中规中矩的闹铃声吵醒了Dipper,工作狂仅是在床上蜷缩了一下,就精神抖擞的蹦起来,准备开始一天的研究。当然第一件难事是叫醒自己姐姐。

自己和Mabel的房间就隔着一扇折叠门,这样就算Mabel晚上掉下床,他也能快速把她搬回去不致于感冒。

Dipper轻悄悄地推开折叠门,看见Mabel团成一个团在床上,被子蒙着头。其实每天早上看Mabel各种睡姿也是挺有趣的,而且绝不重样。

Dipper懒得带眼镜,直到很走近Mabel的床才发现,再怎么看,自己的姐姐都是缩小了一圈

Dipper第一反应“昨晚摔下床摔掉块肉吗?!”随即发现这个想法太诡异了,他轻轻掀开罩着姐姐脸的被单,Mabel的脸庞还是熟悉的那样,只是更显稚嫩一些,脸颊也更胖乎。

然而大天才Dipper现在却蒙圈了

“难道Mabel你趁我不注意最终掌握了控制年龄的魔法吗?!”

不过这个属于过去的脸庞让他不禁怀念,mabel看上去像是13岁时的样子,让Dipper顿起捉弄之心,他压低早已变音完了的嗓音,模仿当年自己喝下药水时变的嗓音(虽然就算压低嗓音也要比那个声音正常多了),在mabel耳边说:

“mabel?Who is my favorite MABEL?”

于是Dipper满意的看着小姐姐虽然还在睡眠中却脸色骤变,很快皱皱眉头睁开眼睛

迷迷糊糊的浅褐色眼睛瞄到自己脸上的时候带着迷茫,似乎在判断这是不是自己的弟弟,很快变得清澈,充满了惊讶。小小的身子快速坐起来出溜到靠墙边,手四周摸索着找护身用具,想要砸到这个“占据她弟弟身躯的恶魔”头上。嘴巴已经张开,Dipper手疾眼快的捂上,阻断了一串尖叫。

Dipper耸耸肩,轻笑看着mabel:“Mab你还没玩够吗,快起来我给你配解药”

Mabel却挣开他的手,从床上站起来:“你是谁!你是我的brobro吗?为什么你这么大了!着不是我们的阁楼了!这是哪儿!”

Dipper奇怪的看着姐姐像是失忆了一样,呆了几秒突然想起了什么,快速摸向Mabel枕头底部。

果不其然,一个巴掌大的黑色芯片正静静的躺在那儿。

Dipper再看向一脸戒备却有带有好奇的瞅着他的mabel,明白过来:这个就是10年前的mabel,而自己的姐姐,偷了他的新发明“时光追溯”,现在很可能在10年前

Dipper:“厉害了我的姐”


   
评论(2)
热度(18)
写点自己喜欢的,写点让人喜欢的❤
请毫不犹豫的拿好听的歌砸我(认真.JPG)
© MR.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