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氪石

Valder Fields - Tamas Wells

<王耀粑粑生日快乐,码点肉麻告白>

Dear我的祖国

每个人生下来都是一个幸运,能与你作伴,能诞生在中国,更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有时,盯着镜子里的我,我会细细看着自己的黑色头发,黑色眼睛。我的很多男女神都是欧美人,我常常会陷在他们淡蓝,碧绿的眼眸。但我都没有羡慕过,我的一切不仅来源于父母,还是由你给予。

爱你,不像爱中也呀,爱索大,爱夏目那样,看到会尖叫,会:“呀呀呀俺の嫁”爱你像是生于血液,像是一种本能,爱国嘛哼哼~

真开心,能看见建国100年,能看见你一步步成长❤

真开心,能看见你的兴盛❤

我爱你的悠远文明,我愿为你献出一切❤

我爱你,不管是王耀,还是中国

顺便一说,我能和耀粑粑同姓(一家人~~)真的太好了

总之,王耀粑粑生日快乐

最后: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生日快乐!

                                                                       from永远爱你的隔壁小王


   
评论(3)
热度(3)
写点自己喜欢的,写点让人喜欢的❤
请毫不犹豫的拿好听的歌砸我(认真.JPG)
© MR.氪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