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氪石

【法诞】一个短短的无题(傻白,甜?cp仏英)

法诞的最后几分钟发贺文的估计只有我!(高兴什么……)
哥哥生快❤
国设,设定是休战中。
ooc应该有,不嫌弃的话食用鱼块

(悄咪咪说一句不怕事儿眉毛鼠是挖洞到弗朗帐篷后来的23333)


天知道英/国是怎样逃过外面法/国士兵的眼睛,来到他军帐内的。
“晚上好”他的身上还挂着泥土和灰尘,脸上还有干涸的血痕,法/国撇了撇嘴。
“因为很闲,所以来偷袭一下你。”英/国漫不经心的拍拍身上的土就坐在法/国整洁的床上。
“话说在前头:这可不是我来的原因,只是很闲才来的”英/国轻咳一声,眼睛不在看法/国“生日快乐,红酒混蛋。”
法/国本来还在惊叹突然出现的英/国,听到这句话便明了了。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他眉眼一弯,坐在英国旁边,想揽上英/国的肩,却最终只是无奈的笑笑,掸掉了他肩上的脏灰。
“说实话,英/吉/利…”
“打住”英/国抢先拦住他的话。
“今天不要叫我那个名字”昏暗的军帐中,法/国却能清晰的看见英/国,和他祖母绿的眼眸,和千年前在大/不/列/颠岛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遇见的那个孩子,和那个孩子的眼眸,一点没变。
弗朗西斯笑了,从这一刻起他变回了弗朗西斯。
他终于是揽住亚瑟的肩膀。
“小亚瑟啊……你这一身脏兮兮的我真的不想抱你!”
“哈?你那里来的资格嫌弃我!”亚瑟听到他的话,瞬间忘记风度,粗鲁的挥开搭在肩上的手。
猛的站起来走到离弗朗西斯远远的地方。
“我来可不是和你这个到处发情的混蛋做的!”
他在军帐中踱来踱去,最终环抱双臂背对弗朗西斯在墙角站定,通红的耳廓却让弗朗西斯看了个清楚。
“小亚瑟……”他笑着靠近亚瑟,笑中多了几分不怀好意。
他从背后抱住了亚瑟,在亚瑟挣脱前锢住了他的手。嘴也凑上去,轻轻舔咬着英国红的发烫的耳垂,满意的感受到怀中人的轻颤。
“我说的抱,只是这样的抱抱哦…小亚瑟想哪里去了?”
亚瑟听了这话,像是愣住了。弗朗西斯见亚瑟不发话,正有点疑惑,看到亚瑟阴沉的脸,预感大事不妙,却正被一记肘击打在肚子上。
“咳咳……你个不良粗眉也真够狠的”弗朗西斯捂着肚子,看着亚瑟不屑的笑笑:“活该”
“真是的,明明哥哥是寿星的说…”弗朗西斯揉了揉肚子,坐在床上,有些怨念的盯着赖着不走的亚瑟。
“你还不走啊?这里可没有生日蛋糕招待你哦”疼痛刚刚缓解,弗朗西斯就死不悔改继续调戏亚瑟“还是说你真的想做?哥哥还是可以奉陪啦”
“滚”亚瑟白了他一眼“我知道你没有蛋糕,所以给你送了些司康饼先吃着”
于是弗朗西斯看到了可以把他吓哭的恐怖场景;之间脏兮兮的亚瑟从脏兮兮的迷彩服口袋里掏出一团纸包着的东西,打开是一团自带马赛克的焦黑色不明物体,不用仔细看弗朗西斯也知道,那一团物体,是他噩梦的实体化。
“为什么要把这么恐怖的东西带来啊啊”弗朗西斯感觉自己已经被吓哭了,他抓过亚瑟手里的司康,在亚瑟反应过来前飞速把噩梦扔到军帐外。
“什么东西?!法国先生您没事吧?”守在外面的士兵看到自己的祖国先生的军帐里扔出了不明物体,忙担心的询问。
“没关系!”弗朗西斯从军帐探出头“今天我想休息一下,你们都回去吧,明天还需要你们的士气呢!”
年轻的士兵们想了想日期便都了然的和弗朗西斯笑笑,回到个子的军帐去了。
弗朗西斯缩回头,正看见亚瑟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杰作被丢了,有些情绪低迷的摊坐在地上。
“抱歉啦小亚瑟,一个手滑”弗朗西斯看着委屈巴巴的亚瑟,忍不住笑了。
亚瑟听见弗朗西斯的嗤笑,立刻抬头狠狠的瞪着他。弗朗西斯看着亚瑟凶狠的眼神,也装起了委屈的样子。
他慢慢缠上亚瑟,在他耳边呢喃;“哥哥好伤心那…明明是生日却没有生日礼物,小亚瑟应该怎样赔偿哥哥呢?”
亚瑟轻哼一声,拽着弗朗西斯短短的胡茬,吻上他的嘴唇。
“不是你刚刚吧礼物扔了吗……混蛋”亚瑟边吻边嘟囔着,不小心咬痛了弗朗西斯的舌尖。弗朗西斯倒也没生气,轻笑一生完,扣住亚瑟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说好了,可是你要做的…”一吻落幕,亚瑟像是怕再次被弗朗西斯套路般确认着,言语中还夹杂着喘息。
弗朗西斯看着亚瑟眼里漾起的波澜:“好好,是哥哥要做的”他再次吻上去,亚瑟脏脏的外套早被脱掉扔在一边。
—-————————————
“明天就休战结束了”亚瑟枕着弗朗西斯一只手臂,两人靠在坚硬的床头,认从帐口溜进来的晚风带走身上的燥热。
“明天啊……又会有许多年轻的士兵牺牲”弗朗西斯另一只手拿着酒杯,品完一口后长叹出声。
“弗朗西斯…”亚瑟跨坐到弗朗西斯身上,掐住他的脖子,却没用力“明天我会作为英/格/兰,毫不犹豫的杀掉你”
“我可以提前恨你吗?”
亚瑟看不清楚弗朗西斯眼睛里的情绪,但他笑了。
“你还是爱我吧,小亚瑟”
“……好吧”
“我爱你,亚瑟”
“我也爱你,生日快乐。”
end

   
评论
热度(18)
写点自己喜欢的,写点让人喜欢的❤
请毫不犹豫的拿好听的歌砸我(认真.JPG)
© MR.氪石 | Powered by LOFTER